close



這是他們smoshgames頻道裡的其中一個單元,
也是我最愛看的單元,不知道為什麼,但我從小看別人打電動都會覺得很好笑...
(我特別喜歡看他們玩恐怖遊戲,因為Ian真的會被嚇得很慘...)

這次玩的遊戲叫做:

《Amnesia: The Dark Descent》
《中文官方翻譯:失憶症:黑暗後裔》

遊戲介紹:
本作描述醒來後發現被關在不曾見過房間內的主角,如何在這樣的環境下逃過不知名存在的追殺的故事劇情。
當我醒來時,我的頭很痛,喉嚨像火燒一樣。我在哪?我是怎麼到這兒來的?當我試著辨認我所在的地方時,痛苦與折磨的記憶若隱若現。我對這地方感到說不清的熟悉,但我不知道為什麼。突然,一股強烈的情感從我腦中掠過,一個記憶浮現了。有東西在追我,它離這很接近。我的身體充滿了一種可怕的冰冷感覺,我的腦子裡只剩下一個想法:我必須逃走。

 

以下註釋時間:

註一:
pepto bismol


pepto bismol是美國很受大家喜愛的一款胃乳。

特色就是在于它的顏色是亮亮的粉紅色...

註二:
tinder 和 tender
tinder是火種的意思
tender是柔嫩的意思

因為發音相近又因為Anthony不知道tinderbox倒底是什麼,
所以這整段都在說那些垃圾話.....

註三:
我想Anthony講的是《Rumble in the Bronx》
也就是成龍主演的電影《紅番區》





註四:
跑酷 parkour
Parkour是一種創新的極限運動,誕生在80年代的法國,是指在無任何輔助下,利用攀爬、懸掛和跳躍等技巧越過高牆、建築等障礙物,真的就有點像忍者或蜘蛛人擁有一身好輕功在障礙物中自由移動,而後在美國又發展出「Free Running」的說法。

之前Ian也有在一集的Ian is bored裡玩parkour,但很可愛就是了:




來看看專家們怎麼做吧:




期待看到他們玩更多恐怖遊戲^.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