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也是蠻久以前的影片了,
再度集合了Youtube上我摯愛的三位男士。

然後這次沒有中譯Pewds的名字囉XD
再怎樣還是要再次重申,我也是Pewdiepie的粉絲啊////
絕對沒有貶低他的意思也不是在亂翻譯。



以下註釋時間:

註一:
Ian之歌

Ian之歌的原曲就是.....
將將將,Lady GAGA的Poker Face.
不難認吧~




註二:
Anthony之歌

這首是Backstreet Boyz 的Everybody(Backstreet's Back)
小時候超級迷戀他們的,專輯也還在呢。




註三:
Pewdiepie之歌

.......這聽得出來吧
(雖然已經Pewdiepie化了XD)

Justin Bieber的 Baby
也是挺轟動一時的歌啊,晃眼也過了三年了。




註四:
摩登大聖 The Mask



一定一定有看過這部電影吧!
一個平凡的男子撿到一個綠綠的面具,
戴上之後將擁有超凡的能力還有翻天覆地的個性.....

點我看電影簡介

害我很想要再把電影看一次,太經典了嘛。


註五:
衛斯理 Ginger

紅頭髮白皮膚的人,外國人都會叫他們“Ginger”
跟薑(Ginger)是同音同字。

也會有人說是“Carrot Head”或是直接叫”Red Head“
Ginger原本是一個不太禮貌地稱呼,但口語上大家也都慢慢習慣了。

衛斯理一家都紅髮的,所以我就這樣翻嚕。



註六:
就像畫那些法國女孩一樣的畫我吧
draw me like one of your French girls.

這句話出自經典的鐵達尼號,鼎鼎有名的Jack畫Rose那一景。



這句話實在太經典了,以至於在網路上開始有了這些圖片XD











這集的註釋就這樣結束嚕,然後天就偷偷的給我亮了.....
瞬睡。(倒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