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鵝,真的是睽違已久的翻片啊。

well, 希望這個寒假能夠維持一定的產出率啊,我會努力的。

如果有看過第一集的《伊恩好無聊》就會對這集感到十分懷念啊,
令人噴飯的Google搜尋趣實在是太有趣了。



以下註釋時間:

註一:
Cinnamon Challenge 肉桂粉挑戰

在網路上盛行的一種超可怕的挑戰。
挑戰者須在六十秒以內,在不喝水的狀態之下吞掉一匙的肉桂粉。
然後當然,把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去。

用想的就蠻可怕的,這道理大概就像是活吞中藥粉一樣吧...

附上Ryan Higa他們肉桂粉挑戰的影片:




註二:
Kankles

這個比較難翻成中文。
它的意思是說,當一個人已經胖到分不清楚關節(通常是指腳)在哪裡了,
他們會把這個現象稱之為“Kankles”.

註三:
Brony

欲認識Brony先得認識“My Little pony”(彩虹小馬)
下載  

這部卡通在2010年重新推出,
本來是鎖定少女的製作單位萬萬也沒有想到,
這部卡通竟然吸引了不少的男性觀眾。

網友們酸了此現象,便將迷戀彩虹小馬的男性觀眾戲稱為“brony”
即是將“bro”(老兄)和“pony”(小馬)做了結合。

註四:
hony

Ian還有Anthony在這裡為了女性的brony想了另外一個名字。
他們用了Hony,使用的字根是“hoe”這個字。
hoe在口語上的意思是,婊子、浪蕩妹。

註五:
Amish 阿米什人

阿米希人Amish)是基督新教再洗禮派門諾會中的一個信徒分支(又稱亞米胥派),
以拒絕
汽車電力等現代設施,過著簡樸的生活而聞名。


更多維基百科點我


images  


註六:
poop book 便書

poop book在直譯上來講,也許是「拉出書來」的意思。
但在現代語匯來講,也有「邊拉屎邊上臉書」的意思在。
在這裡我選擇了後者做翻譯,故譯為「便書」

註七:
Shane Dawson

知名youtuber.
下載 (1)  

進入Shane的youtube channel :)


註八:
光明會 illuminati

有看過達文西密碼的話應該也不陌生吧!

光明會光明幫,是啟蒙運動時期的一個巴伐利亞秘密組織,成立於1776年5月1日。
「光明會」通常被描繪成其成員試圖陰謀幕後控制全世界。「光明會」有時也被作為「新世界秩序」的同義語。

點我看更多維基百科。



註九:
Zacory Quinto 沙查,昆圖

330px-Zachary_Quinto_at_the_2009_Tribeca_Film_Festival_2  

扎克瑞·昆托(本名Zachary John Quinto,生於1977年6月2日),
美國演員。憑飾演連續劇《Heroes》(2006)中的反派Sylar而走紅、
另外亦有份演出《24》等電視影集。近期開始嘗試參與電影演出,在科幻電影《
星際爭霸戰》(2009)飾演史巴克一角。

點我看更多維基百科。



註十:
Zach Galifianakis 查克 葛里芬納奇
下載 (2)  

這位也不陌生吧,演出醉後大丈夫的那個肖肖胖子大叔!

作品表


註十一:
Zach Braff 扎克 布瑞夫

下載 (3)  

作品表:


註十二:
Ryan Higa
ryan-higa-1  

我的愛人之一,知名youtuber!

點我進入Ryan的youtube channel :)


註十三:
Pewdiepie

tumblr_mz0ezvCm1w1t5fb7mo1_1280  

也是我的愛人之一,知名youtuber!

點我進入Pewds的yourube channel:)



註釋大概就是這樣子。

嗯,希望最近能夠多翻一點片囉(羞愧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批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